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說明會

國際處很榮幸在本學期邀請到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的延伸部門國際課程副主任Bradley Gilpin來校親自為同學們說明申請流程。本次說明會由國際合作資深顧問羅國暉老師接待。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I與本校於2021年正式締結姐妹校,簽署合作協議。簽約後,同學可至該校修習語言課程或密集證書課程 (Accelerated Certificate Programs,簡稱ACP)

Mr. Gilpin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向與會學生介紹UCI的地理位置、歷史、課程資訊及對外籍學生的照護。其中比較有趣的是ACP密集證書課程,該課程提供學生至該校修讀短期課程和實習的機會,不僅協助安排與所選課程相關之實習計畫,並配有完善的學生諮詢窗口,協助學生履歷寫作、面試技巧、申請實習以及OPT簽證辦理。對ACP有興趣的學生可選擇6個月的學程 (ACP+Internship)或是9個月的學程(ACP+ACP+Internship),而完成9個月學程的同學還有機會申請在美工作的OPT簽證。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UCI)成立於1965年,是位於美國加州爾灣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學。 UCI為加州大學系統的第五大校園,擁有近3萬名學生,1100名教師和9000名職員。學校設置13個學院,涵蓋醫學、法律、工程、管理及人文等專業領域,在全美公立學校排名第92021THE世界排名在全球前百大。有七位教師曾經榮獲諾貝爾獎,師資備受肯定。

本校簽署合約之對象為UCI Extension,該部門成立於1965年,提供語言課程、密集證書課程 (Accelerated Certificate Programs,簡稱ACP)等,由各領域頂尖教授授課,幫助學生了解所選領域的最新趨勢及實務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