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11-2期末教學意見調查(112年5月31日至112年7月21日)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校自112531日(星期三)起至112721日(星期五)止,將經由網路系統進行111學年度第2學期全校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含教學優良教師問卷調查)

本調查採匿名方式辦理,問卷送出後,系統即無法識別填答人,亦無法再修正填答

內容,務請同學審慎填答。

循往例,本調查嚴守保密原則,絕不會洩漏填答學生身分或個資,且俟授課教師將學期成績送出後,才提供各課程授課教師查閱教學意見調查結果,請各位同學放心,踴躍上網填寫學生資訊系統內之教學意見調查表。

為提高填答率,以達統計之效度與信度,各位同學每完成填答1個科目之教學意見調查表,即能查詢該科目教師已送交之成績(如老師尚未完成閱卷或未送交成績者除外);未完成填答之同學,則於112722日(星期六)起,可查詢老師已送交之成績

教學意見調查最主要的目的是對老師教學方式及內涵的回饋與建議,調查結果皆會提供老師、系所主管及學院院長參考,期能有助於整體教學及學習品質的提升;為達此目的,最需要的是同學們的踴躍及確實填答。感謝同學們的配合!

 

    最後祝福各位同學

    學業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