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臺北大學防疫會議重要決議事項220518

一、學生修課:
(一)本校繼續遠距教學至學期末。
(二)本學期預定16週結束後,後二週彈性運用。實作、實習、操作等課程,為確保學生學習完整性,經申請可於第17、18週補課。

二、期末考試:
(一)原則上請授課教師在第16週結束課程和期末考試,惟實作類課程可安排於第17、18週。
(二)教師期末評量原則上維持遠距方式進行,以多元彈性方式執行期末評量。採實體考試應填表報備。

三、論文口試:
(一)碩、博士論文口試,至本學期末得採遠距口試並事後報備,請各系所在確保口試品質下,逕行認定與執行。
(二)論文口試依原本規劃期限(6月底前申請,7月底前完成口試),如因疫情影響,學生得以書面專案申請延期或由系所專案簽准延期口試。延期以二週為原則,不得晚於學校規定的離校時間。

四、交通補助:
為維護住宿生健康安全,鼓勵及引導確診學生及密切接觸學生返家,教育部將提供住宿舍學生返家全額交通費用補助。請符合規定同學,保留收據逕向學務處生輔組提出申請(分機66202,林組員),由學校統一造冊報部。

五、學生活動:
社團活動依指揮中心及教育部防疫規範下雖未禁止,仍須遵守相關防疫指引,在社團活動部分建議不共食、不同住、不同遊及不同唱,同時加強防疫作為。

六、學生住宿:住輔組/行管組將加強宿舍清潔消毒,並依教育部最新規範管理。

七、校園門禁:兩校區維持現行門禁管制方式。

八、圖書館:
(一)圖書館和自習室仍維持開放。
(二)圖書借期部分:
1.教師及學生:未被預約圖書借期展延至9月16日。
2.應屆畢業生:未被預約圖書借期展延,大學生延展至7月31日,碩博士生延展至8月31日。
3.應屆畢業生可郵寄繳交學位論文,線上申請延長借閱證期限。
4.職員、校友、臺北聯合大學系統館際互借:維持原圖書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