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海外校友,情繫台北大_華東校友會成立

「臺北大學華東校友會」于2021815日在臺北大學校友總會現任理事長林錫埼、前興北華東校友會理事長謝士滄及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的支持下於上海正式成立。

華東校友會成立宗旨在服務大陸華東區域生活的臺北大學及前中興法商學院校友,提供工作及生活交流平台,並與母校建立緊密連結,推動母校及華東區校友共同的進步與成長。首屆由俞品吟學姐(中興法商法律系87年畢業、艾比森商務諮詢有限公司執行長)擔任理事長,李珮瑩學姐(德勤中國經理)擔任財務長以及許文堂學長(天逸金融服務集團台資企業部經理)擔任監事,目前正式入會校友約有70人。

為完善並強化校友會的組織架構及功能,92日由俞品吟理事長邀約宴請首屆理事會成員,於上海保羅酒樓召開了第一次理事會暨首次工作會議。本次會議旨在討論與TAA(上海市台協在滬台灣校友會聯誼會)之對接,期盼為校友提供更好的創業輔導與生活醫療等協助,以及透過舉辦交誼活動、與其他校友會結盟等方式來活化校友間的交流,並拍板決定於9/24舉辦第一場交誼活動,邀請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學長(中興法商財政系80年畢業、第14屆傑出校友、上海冠龍閥門機械董事長)等資深校友參加,未來也將持續藉由舉辦各種定期及不定期的活動,增進華東地區校友間的情感,強化校友凝聚力,厚植母校海外情誼。

(本篇報導由華東校友會俞品吟理事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