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智慧醫療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學程識別設計票選活動

永續創新國際學院今年新成立了「智慧醫療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我們舉辦了這項票選活動。目前,我們正在為了學程的識別式樣傷透了腦筋,因此,邀請各位老師、同學,一起來腦力激盪,藉由了解本學程的教學宗旨及目標,來對我們目前的一些草案給予意見,本次投票收集至331日。

  • 學程教學宗旨、目標:智慧醫療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主要為結合資訊科技、醫療、商務管理等領域之研究與教學,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人工智慧等方式將醫學影像、生物數據做更精確的研發、研判,並應用在醫務管理、醫療系統,從而提供更智慧化的醫療服務及創新。

 

在識別設計上,希望能傳達「將資料連結、學習人工智慧應用在醫療領域」的概念。

 

  • 如何參與投票:投票表單列出5種本學程識別樣式草案,您於看過本學程相關介紹後,選出您覺得最能代表本學程之式樣(單選)。

*本學程招收來自不同背景之國際學生,藉由不同國籍、不同領域之間的學習來促進各項智慧醫療相關之創新研究。目前至430日為本校碩士生申請季節,如果你有認識可能對本學程有興趣或有相關背景領域之學生,歡迎將本學程之資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國立臺北大學智慧醫療管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投票由此去:https://forms.gle/WJktbwePWRhYzGE56

學程網站:http://www.shm.nt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