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默默守護兒童25年 暖男老闆與您談心

主講:

全台最大卡多摩嬰童館總經理-黃瑞桐

活動介紹:

圖書館與「北大創業家」合作邀請到全臺最大嬰童館卡多摩黃瑞桐總經理到校演講,分享他25年來,如何默默守護兒童,暖男老闆即將現身臺北大學。

在少子化大環境,育兒方式越顯精緻呵護,暖男老闆將分享他的創業心法、品牌經營、行銷策略,以及如何從嬰幼用品市場脫穎而出,成為全臺最大嬰幼用品店。

校慶(2020/10/31)當天,誠摯歡迎臺北大學學生與在地居民參與,與暖男老闆一起談心。 

時間:10/31(六)10:00-12:0009:30報到入場

地點:圖書館 2F 思巢

對象:開放臺北大學學生與在地居民參與

報名表單:https://sea.cc.ntpu.edu.tw/pls/eval/REG_2ORDER.ordform?eid=7551

活動加碼:現場前100名報到且聽完全場者(年滿18歲者),可獲得贈品【鮮奶茶+阿默蛋糕+馬克文生【泰國Wel.B】全天然冷凍乾燥鮮龍眼果乾】

主辦單位:臺北大學圖書館、北大創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