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應屆大四未役學生徵兵檢查(兵役體檢)開始

全部應屆大四未服兵役之男同學皆於10811月至1091月間開始徵兵檢查(即體檢),不管同學是否未來要延畢或後續要考研究所(已收到甄試錄取研究所可以持錄取通知書影本併同兵役體檢通知單正本退回戶籍地兵役單位,等研究所畢業前再辦理兵役體檢),皆須接受徵兵檢查,請同學依徵兵檢查通知單上之規定時間及地點辦理。

如何請兵役公假:上網至教務處課務組表單下載(學生相關申請表單)→列印學生請假單寫好請假單併同兵役體檢通知單交給各任課老師核准即可。

同學申請不在籍體檢之程序:
外縣市應屆同學如接獲戶籍地徵兵檢查通知單無法返鄉者,可至內政部役政署役男申請代辦體檢線上系統 。申請不在籍體檢。可申請就近地區辦理體檢。

明年須延畢之男同學必須於109915日前完成註冊繳費手續後,學校將於1099月底將主動幫同學辦理延畢緩徵,請同學不用至學務處軍訓室辦理。

◎延畢同學若於1097~9月份收到徵集令(即兵單)如何處理(暑修者亦適用):請延畢同學攜學生證及徵集令影本至學務處軍訓室申請暫緩徵集證明文件同學再自行將學校開之證明及徵集令正本交回戶籍地兵役單位辦理暫緩徵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