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三峽校區穆斯林祈禱室 正式啟用

隨著台北大學日益增多的國際學生,而其中有相當大的比例信奉伊斯蘭教,秉持尊重多元信仰以及落實國際化友善校園的初衷,讓學生在異鄉生活與學習的同時,有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維持信仰生活,本校貼心規劃全新穆斯林祈禱室並即日啟用。

此空間安排男女有別,活動式布幕可分隔使用者,室內整潔、明亮且通風良好,主動提供禮拜毯及可蘭經方便取用,並於就近的男女洗手間內設置「小淨池」供祈禱者潔淨。

穆斯林祈禱室位於社會科學院大樓5523室,由永續創新國際學院管理,開放時間自上午9時至12時,下午1305時,現階段使用者尚須借用鑰匙,日後此空間規劃為門禁管制進出,屆時經正式登錄並賦予權限的使用者便可自由進出,不須限制使用時段,使用上將更為安全、便利。

歡迎使用並協助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