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13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於113年3月11日上午10時開放報名

113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於113年3月11日上午10時開放報名

★建議使用Microsoft Edge/Chrome報考,如跳出安全憑證有問題,請點選「繼續瀏覽網頁」。為避免報考資料傳遞為亂碼,請勿使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報考。

★請考生報名前務必詳閱113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清楚明白各項規定。
113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

網路報名時間:
【甄試入學】113年3月11日上午10時至4月15日下午3時止。

繳費期限:
【甄試入學】113年4月15日下午4時前完成繳費。

網路上傳資料期限:
【甄試入學】報名表及書面審查資料113年4月15日23時59分前以PDF格式上傳至報名系統;
特種身分考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國軍官兵或軍訓教官、原住民及持居留證報考)證明文件113年4月15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至本校進修教育組。


注意事項:
1.須於簡章所訂期限內完成下列3項程序,逾期概不受理:
(1)至網路報名系統填寫資料
(2)繳交報名費
(3)上傳書面審查資料至報名系統,上傳時間截止後不得修正、增減或更換資料。


2.報考系統申請之帳號、密碼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俾利日後查詢繳款紀錄、報名結果、列印准考證明及成績查詢使用。

3.本校係採先行受理報名考試,俟錄取報到時再行審核報考資格,如於報到時發現不符報考資格時,得逕行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考生報名時請審慎考慮,報名及繳費完成後,無論資格是否符合或證件是否齊全者,一律不得要求退費。

4.外籍生、僑生及香港澳門居民不得申請報考就讀我國大專校院所辦理回流教育之進修學士班及其他僅於夜間、例假日授課之班別。(請參閱簡章報考資格P.5)。如為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之準國民,可持居留證報考,並檢具居留證影本及切結書,此類考生如錄取就讀期間居留身份消失,須自行負責申辦自身之居留簽證,學校概不負責辦理學生就學事由之簽證。

5.本項考試相關通知,將公告於本校招生網址「https://www.ntpu.edu.tw/exam/index.php」點選「進修學士班」中,請考生隨時上網注意招生訊息。其他如有未盡事宜,以本校招生委員會之決議為準。

有關簡章內各學系招生簡表規定若有疑義,請洽各學系聯絡人(電話詳見各學系分則P.22-P.39);若對報名作業系統有疑義,請洽進修教育組02-25024654#18261杜先生或#18262葉先生#18257林小姐。【進修教育組洽詢時間:學期中14:00-21:00】


歡迎多加利用招生相關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