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校友活動預告】30重聚&40回首_即將啟航

親愛的校友:

斗轉星移,歲月如歌。想當年大家風華正茂,書生意氣,相識相知中興法商,雖有各自的夢想和憧憬,卻有同樣的熱血與激情,一起求學奮鬥,一起玩社團;你我雖不識人生真諦,卻共同經歷了人生最純潔、最美好的大學時光。如今,同窗情誼已如江水長流,浩然成海;人到中年,魂牽夢繞,難以割捨,不能忘懷的,仍是那法商情懷。走在合江街中,度過的青春歲月,一一浮現,景物依舊在,人事已全非。轉眼間,幾十年的牽念,如今給了我們,相約相聚的足夠理由..

2023年母校將舉辦畢業30&40周年「同學會」重聚活動,讓我們拋棄身邊的煩憂,一起見證屬於大家的美好時光,盡情享受老友相聚的溫馨,說說知心話,敘敘同窗情!邀請您重返母校,共聚一堂,找回學生時代大家的共同記憶...

      

活動對象

● 民國72、82年畢業校友(中興法商)

● 民國69、70、71、79、80、81年畢業校友(中興法商)
   
※2020.2021.2022因疫情未舉辦重聚 

● 其他畢業年級團報(僅接受10人以上組團報名,超過10人用餐需併桌)

● 社團團報(僅接受10人以上組團報名,超過10人用餐需併桌)

          

報名資訊

● 活動時間:2023.10.14(六)

● 活動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 參加費用:1,000元(校友眷屬皆同)

● 費用支出:餐費、紀念品
    各項籌備事宜均需事前作業,如臨時不克出席,報名費無法退還,敬請見諒

● 報名時間:2023.7.17(一)~2023.9.15(五)

活動網站:《30重聚&40回首》活動網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