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玉兔迎春添新象_校友總會舉辦2023鴻兔吉祥春酒宴

112214日校友總會於台北兄弟大飯店舉辦「2023鴻兔吉祥春酒宴」,校友總會理事長林錫埼、榮譽理事長張平沼、謝士滄、副理事長吳明富、廖明堅、劉恆、監事召集人林聖忠及所有理監事、顧問等110位校友踴躍出席,熱情參與。母校李承嘉校長率領學術副校長吳泰熙、行政副校長陳達新、主任秘書黃啟瑞、教務長張仁俊、學務長胡中宜、總務長葉大綱、研發長魏希聖、圖書館館長朱炫璉、進修部部主任陳國華等一級行政主管以及侯岳宏、陳宥杉、張恆豪、朱孟庭、張玉山、衛萬明等各學院院長一起出席春酒聯誼餐會。總會盛情邀請甫當選的第22屆傑出校友一同與會,陳春銅、陳錦隆、李怡寧、王怡文、張耿禧等學長撥空參加。林錫埼理事長致詞感謝大家撥冗蒞臨,並報告過去一年擔任臺北聯合大學系統(USTP)四校校友聯合會輪值主席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包含三峽賞櫻銅管五重奏音樂饗宴、高球賽、北鼎聯賽、青年論壇等,因為所有校友的熱情參與,讓去年一系列的聯誼活動圓滿落幕。李承嘉校長也上台向與會學長報告校務現況並感謝校友總會林理事長及校友們,對母校長期的支持與奉獻。

本次春酒宴恰逢情人節夜晚,即便冬日嚴寒,天候不佳,卻抵擋不住校友的踴躍出席,驅散不了校友的熱情參與,席開9桌,由蔡江城秘書長串場主持,大夥齊聚一堂,拜晚年,互道恭禧,氣氛溫馨融洽。企研所校友會創會會長葉飛呈學長特別熱情贊助紅酒暢飲,搭配兄弟飯店佳餚美食,現場洋溢歡樂喜悅,校友們久別不見,彼此交流聯誼,逐桌敬酒,氣氛熱烈。宴席終了,校友總會精心準備南瓜籽酥、杏仁果酥禮盒作為伴手禮。另外,廖明堅副理事長特別提供一之軒麻糬禮盒,更貼心在情人節之夜贈送現場每位學姊們金莎巧克力花束,讓所有與會者溫馨滿懷,賓主盡歡,快樂賦歸。春酒宴鴻兔開運,吉祥如意,校友凝聚力更加綿密厚實,再上一層樓,活動圓滿成功。

後記,校友總會預告今年將與母校共同支持協助劉柏君學姐所創立之「台灣運動好事協會」,一起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園舉辦全球首創「女性體壇攝影大賽頒獎典禮」與「台美共創亞太運動性平論壇」,攝影比賽將分為國際、國內與校園組,有遍及五大洲52國參賽;亞太論壇則有台美日印馬紐澳英、瑞士、玻利維亞等十國以上參與。期望讓臺北大學成為國際亮點,也規劃讓北大學子參與籌備,提攜學弟妹成為卓越專業的國內及國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