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本校榮獲111年度大專校院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團體男子乙組」第四名

本賽事係大專校院體育總會桌球委員會主辦,為倡導全民體育推廣桌球運動,由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組隊參加,提供各校教職員工切磋球技的機會,今年共計有38所學校報名,1111111-13日為期三天於輔仁大學中美堂體育館展開激烈廝殺。

本校由資工系特聘教授張玉山老師領隊,所報名之團體男子乙組總計有21支隊伍,本校以預賽分組第二進入前十名的複賽,複賽抽籤分到死亡之組上半部,一路戮力奮戰,準決賽時遭遇魔王級團隊,雙方拚鬥到最後一刻,成為場上最後決戰的隊伍,每位隊員雖已精疲力竭仍奮力拚搏,最終勇奪團體男子乙組第四名的佳績。場場精彩的球技切磋及排點調度,比賽同仁彼此加油打氣,有驚奇的搭檔也有扼腕的遺憾,都將成為明年再接再勵奮戰的起點,賽後彼此相約課後練習球技期待再戰明年。

本年度教職員工桌球錦標賽與賽同仁名單如下:領隊暨隊長-張玉山老師(資工系)、教練兼隊員-吳慧卿老師(休運系)、管理-李孟修組長(學務處)、隊員-陳建瑋老師(體育室)、陳秋丹老師(體育室)、李至斌老師(體育室)、蔡顯童老師(企管系)、游擱嘉老師(企管系)、林季陽老師(法律系)、戴敏育老師(資管所)、王世榮助教(體育室)、鄭淑菁組員(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