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不分你我,情牽北大_林美圓芳鄰,捐資興學,愛心無限

臺北大學自扎根三峽以來,便以學校為中心,形成名為「北大特區」的在地生活圈,校方積極推動USR計畫,凝聚社區居民共識,一同深耕三峽這塊土地,落實臺北大學深耕在地,實踐社會責任,展現公共性,建構典範大學城永續教育理念。臺北大學的進步發展,除了仰賴校友們的愛心湧泉,北大特區居民的善行義舉也是不遑多讓。北大芳鄰林美圓女士有感於臺北大學對於社區的貢獻,帶動三峽地區的繁榮,107年起低調現身校友中心捐款10萬元,作為學生急難救助金使用,108年持續捐款20萬元,作為海外校友服務使用,109年再次捐款20萬元,作為學生急難救助及防疫經費,110年及111年更合計捐贈新台幣40萬元,作為「深耕圓夢獎助學金」,協助弱勢學子安心完成學業。林女士雖非校友,愛心滿懷,低調為善,以行動默默的支持本校,持續捐贈善款,迄今累計將近百萬。

為感謝北大芳鄰林美圓女士長期對本校的支持愛護,114日李承嘉校長特別邀請林女士蒞校作客,陳達新副校長兼校友中心主任陪同接待,席間暢聊臺北大學對社區發展所推動的各項活動並聽取對本校校園建設及校務發展的建議。最後,李承嘉校長也特別代表全校師生贈送傑作陶瓷紀念獎座給北大好鄰居林美圓女士,表達最真摰的感恩與謝意。北大好鄰居,作伙來到陣,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