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期末成果海報展

宣傳本年度計畫執行成果並廣納教職員工生意見,作為滾動式修正計畫書及執行計畫時參考,教務處11/24(二)至11/30(一)在三峽校區行政大樓4樓中庭舉辦109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期末成果海報展,歡迎各界參觀。

透過期末成果海報展,將展現臺北大學「落實教學創新及提升教學品質」、「發展學校特色」、「提升高教公共性」及「善盡社會責任」4大發展目標,「主冊」(整體發展計畫) 26個分項計畫、「附錄」-提升高教公共性:完善就學協助機制、「附冊」(USR計畫),以及教育部首次補助的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USR Hub)規劃執行成效。

「高教深耕計畫」係107-111年五年期教育部補助計畫,臺北大學109年度共獲超過8790萬元補助,總補助經費較108年增加超過千萬,顯示臺北大學辦學績效與成果獲得教育部審查委員肯定。教務處未來將持續努力申請更多經費,以推動教與學的永續進步,活用教學研究能量來深耕在地、連結國際、實踐社會責任、展現公共性,並建構典範大學城的辦學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