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公告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

本校109學年度進修學士班招生簡章如附件檔案,不發售紙本簡章,敬請下載後參考。

★甄試入學 109年3月20日至4月13日開始網路報名

★申請入學 109年7月18日現場報名分發

★招生說明會第一場:1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上午10:00

★招生說明會第二場:1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上午10:00

甄試入學相關報名內容

網路報名時間:109年3月20日上午10時至4月13日下午1時止。

繳費期限:109年4月14日(星期二)下午4時前完成繳費。

郵寄資料期限

【甄試入學】報名表及書面審查資料109年4月1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至報考甄試入學之學系;

特種身分考生(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國軍官兵或軍訓教官)證明文件109年4月1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至本校進修教育組。

注意事項:
1. 郵寄報名審查資料:請於109年4月13日(星期一)下午1:00前,完成下列3項程序,逾期概不受理:
(1)網路報名系統填寫資料
(2)109年4月14日(星期二)下午4:00前繳費,始完成網路報名手續
(3)報名應繳書件備齊,報名表、檢核表及審查資料,最遲應於109年4月13日(星期一),以限時掛號郵寄至甄試入學之學系學程(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其餘事項詳如簡章(P7-P16)說明。

2.報考系統申請之帳號、密碼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俾利日後查詢繳款紀錄、報名結果、列印准考證明及成績查詢使用。

3.本校係採先行受理報名考試,俟錄取報到時再行審核報考資格,如於報到時發現不符報考資格時,得逕行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考生報名時請審慎考慮,報名及繳費完成後,無論資格是否符合或證件是否齊全者,一律不得要求退費。

4.本甄試採書面審查及面試方式辦理,須通過第一階段書面審查之考生才具有面試資格,且面試不另收費,考生報名時請審慎考慮,報名及繳費完成後,不得以未進入第二階段面試要求退費。

5.外籍生、僑生及香港澳門居民不得申請報考就讀我國大專校院所辦理回流教育之進修學士班及其他僅於夜間、例假日授課之班別。(請參閱簡章報考資格第3頁以下)。如為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之準國民,可持團聚、依親居留、長期居留或定居居留證證報考,並檢具居留證影本及切結書,此類考生如錄取就讀期居留身份消失,須自行負責申辦自身之居留簽證,學校概不負責辦理學生就學事由之簽證。

進修學士班招生影片

申請入學相關報名內容

報名日期109718(星期六),分組分梯次辦理,上午9時起統測組報名;下午1時起學測組報名。

報名地點本校民生校區育樂館(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67號)。

備註:報名時不收報名費,獲分發錄取報到者,始須繳交報到作業費;報到後放棄者,不退還作業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