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9碩士班一般入學1/8起第一梯面試繳費開始

★第一梯面試繳費開放期間: 10918日上午10:00109113日下午3:30

※本梯次開放面試繳費系所:
1.企業管理學系第二碩士組
2.資訊管理研究所乙組
點此連結進入109學年度碩士班一般入學招生考試報考系統 查詢面試繳費虛擬帳號

注意:報考有面試之系所組,成績經評定符合各系所組規定標準得參加面試之考生,應按規定繳交面試費,面試費繳交完成,始取得面試資格。

注意:面試繳費虛擬帳號為全新的虛擬帳號,切勿使用報名時的繳費虛擬帳號繳交面試費。

注意:於開放時間登入原報考系統,點選「查詢面試、繳費結果」即可查詢面試繳費虛擬帳號。

※其他面試繳費注意事項:

一、 請考生務必詳閱109學年度碩士一般入學考試面試繳費說明清楚明白各項規定。
二、 報考每一系所組面試費用為新台幣500元,請持有轉帳功能之金融卡以網路ATM或至金融機構ATM自動櫃員機辦理轉帳繳費;或至土地銀行各地分行辦理臨櫃繳費。詳細轉帳或臨櫃填單範例請點選後附連結109學年度碩士一般入學考試簡章第9頁
三、 同時進入多學系面試之考生,請分別依各對應之繳費之虛擬帳號繳費;如繳錯帳號至影響考生面試權益,本校概不負責。
四、 系統產生之「繳款虛擬帳號」非實際帳戶,與一般存匯款作業方式不同,為免錯帳影響考生權益,請務必遵採上述二方式規定辦理繳費,恕不接受其他繳費方式,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五、 繳費完成請保留交易明細表或客戶收執聯備查;並於完成繳費後1小時務必登入網路報考系統查詢繳費結果是否登錄為「已繳款」。請務必確認,以免誤認已繳費實際卻無,以致未取得面試資格,屆時考生不得要求任何補救措施。
六、 辦理繳費所需之手續費由報考人負擔。
七、 轉帳繳費請儘量避開午夜11:30至12:00時段;繳費相關手續費由報考人負擔。
八、 考生於繳納面試費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還所繳費用。
九、 面試日期:各系所組面試日期及地點,請詳簡章「拾柒、各系所分則」與系所網頁公告。

 

※對面試繳費作業如有疑問:
請多加利用★國立臺北大學碩士班一般入學考試報考作業Q&A的面試部分(第4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