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logo img校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法律學院訊息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摩利爾法學院來訪,並與本院簽署雙聯學位協議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摩利爾法學院(Indiana University – Bloomington Maurer School of Law)法學研究所Gabrielle Goodwin主任,於2019年5月6日(一)上午蒞臨本院,並代表摩利爾法學院與本院簽訂雙聯學位協議。陳春生院長、張心悌副院長兼系主任偕同幾位教授共同見證,並於會後與其進行交流,相談甚歡。

此協議係由法律學院李榮耕教授居中聯繫且長期耕耘所促成,期望創造更多機會讓本院碩士生、博士生到美國進修,並取得雙邊碩士學位。簽約過程十分愉快,教授們與Gabrielle Goodwin主任暢談過去赴外念書的感想,Gabrielle Goodwin主任更邀請教授們到摩利爾法學院參訪。此雙聯學位協議是雙方合作交流的第一步,期待接下來有其他方面的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