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國際事務處訊息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 學者來訪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UUM) Dr. Shazwanis Shukri 112516日來訪!

Dr. Shazwanis Shukri擔任該校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國際學程主任,因應公行系羅至美教授及劉佳昊老師邀請,前來本校進行「2023年國際合作加值計畫(Add-On)」短期訪問及研究。林文一國際長為外賓介紹本校的發展及特色領域, Dr. Shukri回應,雙方有許多共同點,期待未來可以朝共同研究及短期課程等多元模式合作。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創立於1984年,位於吉隆坡以北吉打州,成立的初衷是為國際與國內培養商務與管理類專門人才,現除了管理學院,還有藝術與科學院及法律、政治與國際學院,涵蓋包括商學(AACSB國際認證)、應用科學、教育、人文藝術、物理、社會學、政治與國際關係以及環境管理等學術領域,學生人數約3萬人,是馬來西亞最著名的金融管理大學之一,學術能量豐厚,2023QS排名在世界第450名。

了解更多馬來西亞北方大學
https://www.uum.edu.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