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國際事務處訊息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姊妹校來訪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Hanz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Groningen)國際事務中心經理 Ms. Anneke Boonstra與荷蘭教育推廣協會Mr. Dual Wu於111年11月18日(五)來校拜訪,由韋岱思國際合作資深顧問接待。本次更邀請Ms. Boonstra擔任交換留學說明會的主講,為同學介紹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的特色。

    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建立於1798年,是荷蘭歷史最悠久的國立應用科技大學,也是荷蘭學科設置最全面、規模最大的應用型科技大學之一,共有3,200多名教職員和28,000多名荷蘭和國際學生,來自90多個不同的國家,構成了獨特的多元文化的校園學習環境。該校所在的城市格羅寧根不僅是全荷蘭最受歡迎的大學城,也是台灣學生留學以及交換學生的首選之一。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為本校最早簽訂的荷蘭姊妹校,每學年本校選送2名學生前往國際溝通學院(School of Communication, Media and IT)與企業管理學院(School of Business Management)交換。

    本次的交換留學說明會於公院110教室辦理,活動共吸引50多位同學參與,希望藉由這次的說明會,提供有興趣前往荷蘭交換留學的學生更多參考。國際處將持續辦理相關國際交流活動,期望學生能把握出國交流的機會,拓展國際視野!


    有關荷蘭格羅寧根漢斯應用科技大學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該校網站: https://www.hanze.nl/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