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此為公告預覽畫面

轉知-【第六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第六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外交官的培育所,經貿人才的養成地

後疫情時代的世界展開了前所未有的局面,台灣在各項經貿活動的表現,勢必要對解封後的全球及地緣政經文化進行超前部署。而國際經貿談判與外交事務的能力,更是新世代不可或缺的知識基礎。

第六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育跨校學分學程專班,邀集法政、外交、經貿、人文等領域之校內外堅強師資陣容授課,開放全國各大學院校符合英語能力資格的學生申請,全程免學費。

本學程特別鼓勵學員跨領域學習,藉由專業知識傳授、經驗分享、問題導向式模擬談判與統整演練,提升談判人才之國際競爭力,將專業知識與實務演練結合,培養具有良好語言能力之國際談判人才。本學程採用哈佛個案教學法,著重師生討論培養思辨能力,進階課程以「問題導向式學習創新教學法」,訓練學生解決問題能力。

在我們精心設計21學分的經貿外交跨域培訓下,以及超過30位史詩級黃金陣容的師資參與授課,過去五年已有254位完成學業的學友,當中多人皆已順利考取外交領事人員、公費留學考試、歐美研究所碩博士進修、律師司法官考試、或至外商及科技金融業服務,成為國內「涉外事務與經貿談判」的重要人脈網絡。

2023年第六屆國際經貿談判人才培訓班,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5/31止,採取隨到隨審,期待你的熱情加入,我們暑假見!

報名連結

學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