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國際事務處訊息

校園Vlog比賽「最高人氣獎」,由你來決定!

臺北大學國際處首次舉辦「2022年臺北大學校園Vlog徵件比賽」活動,共計收到12件具有各自魅力及獨特風格的作品!為讓更多人認識這些精采的作品並參與本次活動,即日起至520日,邀請大家廣揪親朋好友至國際處youtube頻道「2022 臺北大學校園生活VLOG徵件比賽」專區: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Cnvget9pOPjluwiRaUewBI-uBUwVX5k欣賞作品,並給喜歡的作品一個讚,獲得讚數最多的作品將獲得本次比賽的「最高人氣獎」! 你的一個讚,將會給同學大大的鼓勵!

本次Vlog比賽徵件主題包含在臺北大學的求學歷程、社團生活或食衣住行等日常生活,場景以臺北大學校園為主,且創作者需為本校境外生或團隊中需至少有一位境外生參與。本次的12件作品中,有來自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日本、澳門及緬甸的境外生參與,也有臺灣學生與境外學生的合作作品。影片風格有可愛、感性、幽默、創意、隨興等各式各樣元素,可以感受到同學們製作影片的巧思與用心,有趣且令人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