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學生社團熱門舞蹈社睽違兩年舉辦「北區大專院校聯合迎新舞展暨賽事」

本校學生社團熱舞社去年(110)因應疫情關係暫停辦理北區舞展,今年度睽違兩年後於111123日假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體育館辦理「第十九屆 北區大專院校聯合迎新舞展暨賽事」。

北區舞展是街舞圈的例行盛事,希望提供全國的大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並聘請知名工作室的老師擔任評審,每位評審除了是知名舞團的團員,也都參與過各項國際比賽,皆有優異的成績,更在舞蹈類選秀節目擔任評審老師。在優秀評審老師的講評下,不論是危險動作的技巧,或是服裝、表情上的展現,一定能使各參賽隊伍有更多的進步,後並給予表現優異的參賽隊伍獎金及獎品以茲鼓勵。

本次參賽隊伍分別為(依筆畫排序):

大同大學、中國文化大學、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臺北大學、輔仁大學(分為兩個隊伍參賽)、臺灣科技大學、臺灣藝術大學、黎明技術學院、醒吾科技大學,共計910隊,參賽人數達300人。

本次參賽名次:

第一名:黎明技術學院

第二名:崇右影藝科技大學

第三名:中國文化大學

人氣獎:中國文化大學、臺灣科技大學

舞台上的隊伍因為熱愛舞蹈而揮灑汗水,從服裝到劇情都可以使觀眾快速進入他們的舞蹈世界,帶給觀眾震撼的感官饗宴。而同學們也因為舞蹈而認識許多朋友,雖然是不同學校,但是可以聽到當某間學校的隊伍上台時,台下不管同校或是不同校都會為彼此歡呼增強氣勢,賽後不管有沒有得名,也會為彼此加油打氣。有些同學甚至因為時常參加熱舞比賽,已經為主持人所熟知。

最後希望這麼優質的舞台能夠誠如主持人所說:希望隨著疫情越來越緩和,實體比賽可以越來越活絡,大家能夠有更多的舞台展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