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於11月28日上午10時開始報名

一、報名時間:111年11月28日(一)上午10:00起至111年12月19日(一)下午4:00止。
報名連結請由此進入

二、招生洽詢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2:00至下午9:00 杜先生或葉先生 (02-25024654 轉分機 18261或18262)
※寒假期間自112年1月16日起至2月17日,服務時間改為上午9:00至下午4:00※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歡迎多加利用「招生Q&A」
Q&A由此進入

三、招生簡章已於本校網站首頁「最新公告」及招生資訊網站公告,不發售簡章,請考生自行上網下載簡章,請考生詳閱簡章內容,並隨時上網瀏覽相關招生訊息。
https://www.ntpu.edu.tw/nchutec/ntpucec/8/html/recruitt1_more.php?id=413
招生系所
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會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統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社會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犯罪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多數系所專班免筆試,歡迎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