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11年畢業滿1、3、5年畢業生(校友)流向調查

職涯發展中心委託校內「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進行問卷調查和電話訪問,主要想瞭解畢業校友的就業流向和回饋意見,以作為母校辦學、推動教學創新與校務發展改善之參考。敬請校友們協助本年度的調查,完成調查者具有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豐富的好禮(詳請參見抽獎海報),謝謝您。

調查期程:111/06/30-111/07/31

調查對象:105、107、109學年度畢業校友

本次畢業生(校友)流向調查,「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僅依問卷題目進行詢問與意見收集,絕對不會搜集校友的身分證字號、地址等個人資料。
學校亦會重視校友個人資料保護,相關保護機制說明如下:
1.
個資保護: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處理。
2.
資料運用:僅提供教育部及母校辦理教學改進之依據。

如對「畢業滿135年畢業生(校友)流向調查」想進一步了解,請洽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承辦人:楊育瑄小姐,聯絡電話:02-8674-1111分機66208,或至「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網站查看:https://new.ntpu.edu.tw/public-affairs/public-opinion

 

注意事項:
1.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獎品更換或轉讓。
2.請確保調查資料的正確性,以作為主辦單位辦理抽獎、聯繫、寄發得獎人獎品之用;且無偽、冒用他人個人資料情形。準獲獎人若因個人資料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3.抽獎活動係屬機會中獎類別,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當次中獎價值須列入中獎人年度所得計算;中獎價值超過 NT$20,000元,須預先扣繳 10%稅款,並列入中獎人年度所得計算。另依所得稅法第94-1條,主辦單位將以獎值申報為中獎人當年度綜合所得,並不再寄發書面各類扣繳憑單予中獎人。
4.本活動獎項寄送僅限臺、澎、金、馬地區,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
5.個人資料運用說明:對於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供整理統計分析用途及後續獎品處理。
6.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國立臺北大學職涯發展中心官網及FB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