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11學年度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報名於111年5月25日開始

網路報名時間:
111年5月25日上午10時至6月13日下午4時止。

網路報名系統請點我

繳費期限:
111年5月25日上午10起至6月14日下午4時前完成繳費。

郵寄資料期限:
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報名表及書面審查資料111年6月1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至報考之學系(詳閱簡章p4-12);特種身分考生(持境外學歷、具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分、現役軍人、持居留證)證明文件111年6月1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郵戳為憑) 至本校進修教育組。(詳閱簡章p13-14)

注意事項:
1. 須於簡章所訂期限內完成下列3項程序,逾期概不受理:
(1)至網路報名系統填寫資料
(2)繳交報名費
(3)以限時掛號郵寄書面審查資料至甄試入學之學系學程(以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2.報考系統申請之帳號、密碼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俾利日後查詢繳款紀錄、報名結果、查詢准考證明及成績查詢使用。

3.本校係採先行受理報名考試,俟錄取報到時再行審核報考資格,如於報到時發現不符報考資格時,得逕行取消錄取資格,考生不得異議。考生報名時請審慎考慮,報名及繳費完成後,無論資格是否符合或證件是否齊全者,一律不得要求退費。

4.外籍生、僑生及香港澳門居民不得申請報考就讀我國大專校院所辦理回流教育之進修學士班及其他僅於夜間、例假日授課之班別。(請參閱簡章報考資格第3頁以下)。如在臺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考生(非以就學事由),可持居留證報考,並檢具居留證影本及切結書,此類考生如錄取就讀期間居留身份消失,須自行負責申辦自身之居留簽證,學校概不負責辦理學生就學事由之簽證。


想了解更多請上本校「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招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