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雲創學院教師增能】AWS機器學習應用工作坊

隨著資訊科技發展,雲端應用已開始深入你我生活,舉凡影音娛樂、交通服務、醫療應用、研究發展等等,有越來越多領域透過雲端實踐、提供給終端使用者。因應此趨勢,教發中心特別邀請到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專業團隊,以「機器學習」為題舉辦工作坊,帶領老師們實際操作AWS雲平台,完整體驗建立雲端運算環境到實際運行機器學習應用的過程,以協助老師們了解目前雲端應用的發展,作為未來導入教學研究的參考。

特邀講師:AWS臺灣方案架構師 KAI ZHANG
活動時間:110年12月15日(星期三)13:30-17:00(13:15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資1F-10電腦教室
報名對象: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教職員
     ※因工作坊主題較為專精,建議具資訊領域知識者報名。
     ※活動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將以教師優先,並提前關閉報名系統。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10年12月10日(星期五)中午12:00止。

👉立即報名AWS機器學習應用工作坊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
國立臺北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王小姐(#66130, lihanw@gm.nt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