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林文一國際長拜會印尼經貿代表處洽談合作

國際事務處林文一國際長於110106日拜會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Indonesian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to Taipei)觀光暨交通部主任亞蒂拉(Adila, Director of Tourism and Transportation Department)。會中林文一國際長表示,本校已經與印尼數所優質大學建立姊妹校聯盟,期盼未來在人才培育和文化藝術等方面,進行更深入和緊密地交流與合作。本校臺印尼科研中心主任施亘昶說明,科研中心正積極與印尼的姐妹校洽談調查技術及推動國土資源規劃與管理等合作案,未來也將朝向永續發展與智慧管理的目標邁進。

藉由本次拜會商討,希望促進印尼姊妹校實質交流並提升台印研究,亞蒂拉主任對此表達高度的期待與支持,並允諾安排本校李承嘉校長與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會面,商討更進一步的鏈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