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創業講座|學而時習,翻轉創新視野|談談教育

有關教育議題的討論,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受到社會大眾的格外關注。隨著講求效率的時代來臨,要如何讓學生快速將知識內化吸收,變成越來越重要的議題。不同的教學方法如雨後春筍般興起,就是為了改善傳統填鴨式教育------只會考試不會自我思考,對學生造成的致命缺陷。

因此,台北大學創新創業中心邀請到------時習教育創辦人 林家安

到校分享他個人對教育深刻的思考和洞見!講師透過創立「時習教育」向更多社會大眾傳遞教育理念------「邊用邊學」,才能看到知識真正的樣子!他也透過帶領學生經營咖啡館、串連全國教師們共同研發桌遊等方式,讓學習更加立體,促進學生活用知識的能力,不再被課本的題目侷限!

講座:學而時習,翻轉創新視野

時間:09/29(三) 12:10-14:10

講師:時習教育有限公司創辦人 林家安

費用:免費

報名:https://forms.gle/q27yVk4pkyaTY7PL6

將以視訊方式進行,會在報名成功後寄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