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9-1北聯大通識/全英語/遠距課程更新

一、109-1臺北聯合大學之通識課程資料已更新,同學可至課程查詢系統中查詢。

二、109-1全英語授課及遠距課程,可於[課程查詢系統]/[全校課程]/[系所]下拉式選單中之[其他]項下點選學校名稱及學制查詢課程,請詳附件1。

三、北聯大課程於線上加退選期間(109年9月15日至9月24日)開放同學選修。

四、選修北科大、北醫大及海洋大學通識課程,請注意課程節次的時間:
1.北科大與北醫大之課程節次時間與本校大致相同(第1〜9節時間相同,第10節以後略有差異),請詳附件2。
2.海洋大學之課程節次時間與本校差異較大,課程查詢系統中已將海洋大學節次時間盡量比對至本校節次的時間,惟確切的上課時間與教室,請詳附件3。

五、有關北科大i學園、北醫大數位學苑及海大非同步遠距課程相關資訊使用說明:
1.選修北科大通識課程者,北科大會在9月底一併匯入系統,以原就讀學號及密碼(密碼預設:身份字號英文字母小寫+數字前7碼,例如a1234567,即扣掉身份字號後2碼)進入該校的網路學園,無需另外申請。
2.選修北醫大通識課程者,若要申請My2 tmu帳號,北醫大會匯入系統,由系統自動發信通知帳密,若有需提早申請帳密者,請至醫綜大樓後棟四樓教務處課務組辦理,北醫校園平面圖如附件。
3.選修海洋大學通識課程而欲使用非同步遠距課程相關資訊者,任課教師會統一處理,若有問題請逕洽海大承辦人江小姐(電話: 02-24622192分機1018)。

六、另特別提醒,有關各校上課教室,可能因選課人數多寡而調整教室,請同學於上課前務必再上他校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