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8全校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講座

時間:109年6月4日 12:00-13:40
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注意事項:
1.為了配合防疫,請參與老師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當日活動防疫安排。
2.本次導師會議為因應防疫措施不提供現場用餐,改為活動結束後發放餐盒。
造成各位老師不便,敬請見諒。

★108-2導師輔導知能★
「提升你的情緒復原力~教師焦慮情緒因應與自我照顧」
講師:酒小萍 諮商心理師
  在輔導班上學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班上的學生展現出焦慮時,有時候我們在面對這些情緒時會有點不知所措。特別是現在因全球也深受疫情影響,老師不但要擔任穩定學生的重要角色,但同時也要安頓自己的焦慮不安
  本次導師輔導知能以「提升你的情緒復原力~教師焦慮情緒因應與自我照顧」導師的關懷與處理為主題,邀請酒小萍諮商心理透過介紹如何覺察與因應自身焦慮為主題,期使本校導師能透過覺察自身焦慮情緒與學習如何因應,培養導師擔任校園心理衛生第一線人員,能盡早發覺學生所面對的困擾,給予相關學生及班級穩定且適合的支持。

●請於6/2(二)前報名,以利統計出席與用餐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