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logo img校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法律學院訊息

本院法律學系曾淑瑜教授赴上海復旦大學法學院交流訪問

本院法律學系曾淑瑜教授於2019年5月9日至5月12日,出訪上海復旦大學法學院,與對方進行交流訪問。雙方此次會面過程十分愉快,未來有望簽訂合作協議,展開相關學術交流及學生交換。

復旦大學位於上海市,是大陸民間第一所自主創辦的高等學府,也是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點大學之一。復旦大學法學院現為大陸重要的法律人才培養基地與科研重鎮。除了豐富的法學資源,更注重學生素質的全面培養,曾經在「傑賽普國際法模擬法庭競賽」中獲得優異成績。

本院師長們致力於推動國際交流,期望讓同學們有更多機會與選擇,在本科學業之外,也有不同的經驗和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