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12/12 16:00前報名

網路報名請點我

網路報名後請記得繳費並郵寄書面審查資料至各系所指定地址

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相關日程如下:

一、簡章公告上網:108111()於本校網站首頁「最新公告」及招生資訊網站公告,不發售簡章,請考生自行上網下載簡章或點選附件。

二、網路報名時間:1081121()上午10時起至1081212()下午4時止。

三、面試日期:10929()前舉行完畢,確切面試日期及符合面試資格者名單將另行公告。

四、預定放榜日期:109224()下午兩點後

五、正取生報到時間:10937()上午9:30至下午3:30

請考生詳閱簡章內容,並隨時上網瀏覽相關招生訊息。

招生洽詢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2:00至晚上8:00 劉小姐或賴先生 (02-25024654 轉分機 1826218230)

招生系所

國際財務金融碩士在職專班、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會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統計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犯罪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社會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部分系所專班免筆試,歡迎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