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108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文化日活動落幕

國際事務處10月16-17日辦理國際文化日講座,第一場邀請來自捷克西波西米亞大學的Jiří Kopřiva和中國華僑大學的馬全有。Jiří除了詳細介紹母校及學院系所,也分享捷克的風光與休閒活動;而馬有全則從歷史人文的角度出發,介紹他的家鄉-銀川。

17日場次中,城市治理英語碩士學位學程的Muhammad Hafizhuddin Al Ghifary、Julicia Utari A Dariyah則帶領大家同遊印尼。不但透過影片介紹千島之國-印尼,還精心準備小禮物舉辦有獎徵答,場面互動熱絡。

另外,來自越南的財務金融碩士學位學程阮氏方蓉Zuni,則以臺越比較出發,讓大家更理解兩地異同,他也大方傳授臺灣同學簡單的越南問候語,拉近臺灣同學與越南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