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logo img校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法律學院首頁超連結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法律學院訊息
此為公告預覽畫面

【轉知】台灣工程法學會與李模務實法學基金會主辦工程法辯論賽

為使對工程法領域有興趣之年輕工程技術人員、律師、相關科系學生能進一步交流與互動,並促成在工程法領域經驗豐富之專家與參賽隊伍之經驗交流與傳承,爰舉辦賽事。

一、時間:2020年11月28、29日

二、地點:中華民國仲裁協會

三、議題:

   1.初賽、複賽:政府採購法第101條至103條之停權機制,是否能促進公共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2.準決賽、決賽:於施工廠商進度落後時,業主暫停估驗計價是否有助於工程之進行?

四、參賽資格:39 歲(含)以下之工程或法律領域之從業人員,包括律師、技師以及在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營造業、建設公司、建築師事務所、法律事務所、技師事務所服務之專業人員;或39 歲(含)以下之大學或研究所之學生(含在學生及畢業生)。

五、參賽隊伍:每隊至少 3 人,至多 5 人。

六、報名資訊: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13 日止,以 12 隊為限,額滿開放候補。 點我報名

七、主辦單位連絡人姓名:呂書瑋小姐,emma.lu@stellexlaw.com,02-2712-9096,分機 830 。

其他詳細比賽規則與注意事項,請參見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