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此為公告預覽畫面

[轉知圖書館專題演講] 5/18(三)旺宏電子吳敏求董事長「我的奮鬥-從零到卓越的識與謀」

【專題演講】5/18(三)旺宏電子吳敏求董事長「我的奮鬥-從零到卓越的識與謀」

吳敏求董事長,自1989年從矽谷帶回了40位雄心工程師返台創業,創立「旺宏電子」,近半世紀獲得國際半導體產業的領導地位,並獲得80多種專利,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台灣第一位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的封面人物、美國《商業周刊》「亞洲之星」、《哈佛商業評論》「數位轉型領袖獎」、「總統創新獎」等。

圖書館於111/05/18(三)極其榮幸邀請吳敏求董事長到館分享,並透過線上直播,讓全校師生有機會與國際半導體產業領導大師對談與互動,敬邀全校師生共同參與。

webex線上演講】

時間:111/05/18()1400-1600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mr2mzhpm(報名成功者,館方於活動三天前提供線上演講會議連結)

 

【相關著作】

《吳敏求傳》即將111/05/20上市,本館將盡速採購陳列於「領導者們」主題書展,請同學至圖書館一樓書展專區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