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
國立臺北大學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跳到主導覽列
主選單錨點

主內容錨點
訊息
GENERAL.
首頁訊息
傳承與展望_林錫埼理事長接任北聯大校友聯合會第九屆輪值主席

迎接2022年,由臺北大學、臺北科技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臺灣海洋大學等四校校友總會共同組成之「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校友聯合會」於20211219日中午假台北市福華大飯店B2福華廳舉辦第八、九屆輪值主席交接典禮。北科大張水美總會長將值星帶移交給北大林錫埼理事長,傳承交棒,再接再厲,繼續推動北聯大系統校友聯合會各項會務活動。同時為臺北大學、臺灣海洋大學雙重校友身分應邀出席的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致詞感謝各校總會長、理事長的付出,協助北聯大系統的校務發展,並協助學弟妹們各項學習和實務訓練,讓畢業的校友有更好的發展,對社會更有貢獻。

接任第9屆輪值主席的臺北大學校友總會林錫埼理事長致詞提到,未來任重道遠,將規劃推動四校聯誼參訪活動,包括4月「三峽北大賞櫻銅管五重奏音樂饗宴」、6月「北鼎聯賽」、10月「高爾夫球聯誼賽」及11月「青年城市論壇」。特別是,在四月春暖花開時,將舉辦以三峽北大為主軸的賞櫻銅管五重奏音樂饗宴,「那時候臺北大學心湖旁八百株櫻花盛開,邀請大家在新開幕的心湖會館裡,徜徉在湖光山色和美妙音樂的盛宴中,讓參加活動的四校貴賓師長認識北大及三峽的在地文化。」另外,11月的青年城市論壇,將邀請知名影劇「通靈少女」故事主人翁、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女性裁判、2019年國際奧會女性與運動獎世界獎座、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的臺北大學傑出校友劉柏君專題演講,期望透過她和青年學子們面對面接觸,鼓勵四校校友、在校同學及早因應未來職場發展與職涯規劃,並促使自我理想實現。

交接典禮各校師長與校友們出席踴躍,氣氛熱絡,並輪番帶來歌唱等各種才藝表演,展現各校在各自學術專長以外的特色。北聯大校友同桌餐敘,卡拉OK飆唱聯歡,彼此交流聯誼,氣氛溫馨熱烈,宴席結束,每位與會來賓均獲得由各校校友總會聯合贈送的精美伴手禮,活動圓滿成功。